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发布者:  时间:2022-10-04 16:43:31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930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中心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圈套》,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杨主持

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一个个缺失了廉洁意识的故事,直击灵魂,为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深刻明白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从而不断认真自省、自改、自警,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通过活动宣传、培训教育、知识竞赛等方式开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廉政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