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表演系2020级举行“虚情假意2”风格流派 话剧片段期中考试汇报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22-11-04 09:46:06  浏览:


 

2022年11月3日下午,音乐学院表演系2020级期中考试汇报演出在音乐学院502教室举办。音乐学院副院长赵峻、表演系主任尚伟、学工办汪文娟老师到场一同观看了本次期中考试汇报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共有荒诞派戏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表现主义戏剧《罗素姆的万能机器人》、荒诞派戏剧《椅子》、荒诞派戏剧《动物园的故事》、荒诞派戏剧《女仆》、荒诞派戏剧《等待戈多》等9个片段。

 

话剧《洒满月光的荒原》剧照


 

表现主义戏剧《罗素姆的万能机器人》剧照


 

荒诞派戏剧《椅子》剧照

 

 

荒诞派戏剧《动物园的故事》剧照

 

 

荒诞派戏剧《等待戈多》剧照

 

本次期中考试汇报演出立足表演专业教育理念,展示了学生们的扎实专业基础和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表演专业在戏剧表演教学和编排上的特色与实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