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11-18 16:33:23  浏览:

 

2022年11月16日下午14点30分,音乐学院组织了2023届毕业生学位论文开题。受疫情影响,本次学位论文开题以线上方式进行。

2023届音乐学专业、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共计162人,共分成七个开题组,每组由5名教师和2名秘书组成。开题首先由学生们采用PPT,以屏幕共享的方式从论文的选题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陈述。其后教师们进行现场提问,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题目进行点评、提出修改建议。

 

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在各位开题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密切协作下,整个线上开题过程井然有序,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