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舞蹈系教师参加咸宁市2023年舞蹈编导培训班

发布者:  时间:2023-03-06 15:45:11  浏览:



3月2至3日,由咸宁市群众艺术馆和咸宁市戏剧舞蹈家协会举办的咸宁市2023年舞蹈编导培训班在咸宁市文化中心举行。培训班特邀了国家一级编导、湖北省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舞蹈艺术突出贡献舞蹈家梅昌胜执教,来自全市各地的专业和非专业舞蹈骨干百余人参加学习。

 

梅主席在两天的时间里,集几十年舞蹈创作排演及教学实践之大成,理论结合实际讲演示范,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引人入胜,满堂生辉。我系舞蹈教师谢恒、何倩、董沐老师积极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结业仪式后梅昌盛教授听取了舞蹈系主任谢恒老师整体工作汇报,首先肯定了我院舞蹈专业建系以来所做的工作,对舞蹈系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为后期规划指明方向,相信作为咸宁地方唯一一所舞蹈本科院校会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