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雷锋日:音乐学院开展校园创文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3-07 09:24:50  浏览:


为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音乐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促进建设安全稳定的美丽校园,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人文环境,全院师生于35日下午3时进行创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整理队伍,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分布任务,组织分组,领取清洁工具,创文行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创文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在指定区域开展了环境清理活动。拾起路边的垃圾、食品袋、饮料瓶、纸屑、烟头,清除杂草、擦拭栏杆等等。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校园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每年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在这一天,全国各地都会开展一系列雷锋精神宣传和践行活动,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了解雷锋其人其事,体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并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气。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光辉,照亮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成长的路途。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更应当向雷锋同志学习,将崇高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让雷锋精神入校园,让文明助人服务伴我们前行,共建和谐美好校园!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大学校园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地方,人人都应爱护环境,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动员更多身边的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我们应该凝聚每一个人的力量,为创建美好和谐的家园共同奋斗!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