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陈物华副教授来我院举办教学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4-03-22 01:35:46  浏览:

(通讯员:肖梦涵)2024年3月20日下午两点半,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主任、副教授、音乐剧导演、演员、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剧硕士陈物华教授莅临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举办教学讲座。

陈物华老师长期从事音乐剧导演和表演教学工作,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人才,陈物华教授在讲座中分享了他在音乐剧表演和创作等方面的经验和见解,同学们都深深被陈物华老师的教学深深吸引。

陈物华老师的授课主题是音乐剧训练的创新方法,并在课堂上带同学们进行教学实训,这些教学内容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更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物华副教授的讲座为院音乐学院的专业教学带来了新的思维和动力。他的丰富舞台创作与实践经验给了同学们很多的启发,激发了同学们扎实学习、不断创新的热情。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