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赴通山西泉小学进行志愿服务

发布者:  时间:2019-11-18 08:00:00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16日,音乐学院党总支赴通山县西泉小学进行志愿服务。

首先,志愿者为西泉小学师生及当地村民送去音乐表演活动;随后,分班开展近两小时的啦啦操、民族舞蹈、声乐教学活动;最后,总支书记王森林组织志愿者和西泉小学领导老师座谈,并看望我院的实习生。

西泉小学刘校长高度评价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再三表示乡村小学音乐教学工作的确需要专业老师的关心指导,对两名实习生的工作称赞有加,还反映了小学食堂设备、师资培训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王书记表示,后一阶段将把对口帮扶工作精准化,突出帮扶成效。一是将文化帮扶常态化,定期选派师生志愿者帮助西泉小学排练文艺节目,开展音乐教学;二是帮扶内容、形式的多样化,发挥资源优势,指导开展身心健康教育方面的内容;三是帮扶效果特色化,组织我院师生典型以作报告、文字宣传等方式,使得西泉小学师生在精神层面受帮扶。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