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七期理论学习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19-09-27 20:08:38  浏览:

925日,我院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召开第次中心理论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班子成员及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了此次研学活动。

王书记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并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王书记指出,音乐学院作为地方高校二级学院,特别是师范生学院,要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工作,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方案,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的各个环节,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培养创新新复合型人才。王书记强调,艺术教育工作者在新时代大有可为,运用好艺术表现载体,歌颂新时代,唱响主旋律,运用好艺术教育这个舞台,彰显英雄精神,表演历史传承。

王群益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讲话全面部署了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扬人才培养主旋律,强调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刘院长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以上讲话精神实质,在当前工作,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形成教学反馈体系。与会人员讨论了学籍处理情况以及学院在线课程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