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副校长吴鸣虎赴音乐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主题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15-05-16 00:00:00  浏览:

 5月15日上午,副校长吴鸣虎带领学报编辑部、网络管理中心、咸安校区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音乐学院进行“三严三实”主题调研。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徐家柏就我院的班子建设情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情况、建设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与建议做了详细汇报。吴鸣虎在仔细聆听汇报后表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近年来,音乐学院在师资队伍和科研建设上取得很大的提升,在专业发展上考虑得比较科学。今后要在转型发展,校企合作上进一步下功夫。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查摆问题上要更加准确。班子成员要多关心群众,深入师生,多交心谈心,以上率下,形成一股合力。 
   本次系列调研座谈主要围绕中央对领导干部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征求学校师生对院部领导班子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听取存在“不严不实"问题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