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6-12-20 17:48:27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展2016年12月“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市委12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我院于12月19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进行,在教五会议室,教工支部书记赵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解读。同时,告诫全体党员要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的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中央在新形势下的政策和条例的认识。
   在教五403,学生支部书记汪文娟结合我院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指出,纪律是管党治党的尺子,是党的生命,治党之重器。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基层党组织要破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是抽象概念而不是具体要求、是上面责任与基层无关、是党组织责任与党员个体无关等三个“认识误区”;要纠住责任落实、思想引领、严管重教、制度约束这四个“关键环节”,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推动我院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