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7-02-20 17:50:03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展2017年第2期“主题党日+”的通知》(湖科组通〔2017〕2号)文件精神。我院党总支于2月16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我院书记王森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国资处党支部全体成员、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学习,然后王森林书记重点强调了“六事联动”(“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学习党徽、党情;组织生活;民主意识,落实公开制度)的重要性,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分别从党员遵守纪律、规范党员行为等几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国资处李忠明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国资处的人员安排等基本情况,重点对预算、资产的处置政策及资产的出租、外借等方面展开具体讲述,并针对我院工作的实际情况与大家展开讨论。
  最后,王森林书记指出,广大党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要学党史、知党情,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