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政治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7-04-22 12:47:44  浏览:

  4月21日,我院联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政治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专题会议暨十八历次全会精神学习大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魏自涛教授为全体党员宣讲。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抓牢、抓实巡视整改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把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做到组织有力、任务明确、责任到位、措施具体。三是要以巡促改、以改促建,引领和推动事业进一步发展。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突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顺利完成申硕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魏教授“以在追逐梦想的征途中,聚集正能量”为题,以“一个主题”“两个总结”“三个自信”“五位一体”介绍了十八大的主要精神。其次,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思想、总目标、改革要点等内容进行透彻深入的讲解。最后用珍贵的照片资料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辉煌成就,再现了湖科人的实干、改革、奋进的精神。魏教授的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八大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