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18-09-28 20:26:14  浏览:

按照《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湖科组通〔2018〕12号)要求,音乐学院教工支部于926日(星期)下午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鹏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党外干部参与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现将会议内容总结如下:

会议开始由刘鹏同志对到会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并对9月份的党费进行现场收缴,由支部宣传委员吕翠翠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由夏小玲同志领诵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吕翠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精神指出要深入分析研究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对严明党的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着重要作用

 

王森林同志要求我们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重要要求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随后组织员邹祖斌同志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主题讲微党课,从教育的历史定位、教育的根本任务、中国教育的本质以及艺术教育工作者在新时代大有可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结合音乐学院实际,他强调要运用好艺术表现这个载体,歌颂新时代,唱响主旋律;运用好艺术教育这个舞台,彰显英雄精神,表演历史传承。

 

其次进行了述学述做环节,由王群益同志就近期教学相关工作徐杨同志就学生相关工作以及汪文娟同志就学生党员发展相关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安排。

最后王森林同志表示这些党员教师不仅为社会做出贡献,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教学实践平台,对此表示感谢与崇敬,并再次对工作纪律进行强调,要落实八项规定,整顿工作作风,对督察对象及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对音乐学院的建设提出新要求,争做湖北科技学院的特色专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