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4-11-20 00:00:00  浏览:

  11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教八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黎群武、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雄、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时林、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曹祥海、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劲松同志应邀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怀着严肃和神圣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发出了入党的铿锵誓言。音乐学院副院长王群益同志宣读新党员名单,新老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结束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徐家柏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事事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牢记入党誓词,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奋斗,为音乐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