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2014级新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4-10-18 00:00:00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2014级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强化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10月17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14级新生交流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徐家柏、学工办主任刘鹏、教学办主任武鹏、辅导员汪文娟老师以及30名新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徐书记主要围绕新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开学一个月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如何等五个方面同大家进行畅谈,同学们也纷纷畅所欲言,说出自己真实的感受和想法。同学们的发言主要包括教材的发放、购买乐器、寝室门锁的维修等问题,徐书记表示各任课老师不准强行学生购买书籍、乐器,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寝室门锁的维修将汇总同学们的报修统计情况,尽快督促学校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及时修理。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彰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使大一的新同学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