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干部”专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4-06-13 00:00:00  浏览:

 6月12日,我院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干部”专题活动,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事迹,缅怀焦裕禄功德,学习焦裕禄品质,弘扬焦裕禄精神,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院领导、三办主任、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徐家柏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然后,大家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感人事迹,学习了他贯彻群众路线的观点理念、思想方法和精神品格。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是党的传家宝和生命线,也是焦裕禄精神的本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卓有成效地实践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
  观影后,大家相互交流感想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始终是我们加快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动力。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在思想上更深刻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工作措施,增强工作实效,为音乐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