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7-12-15 15:41:2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总支共建共创活动,切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2月14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赴咸安区汀泗桥镇长寿村小学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以志愿服务方式与汀泗桥镇长寿村小学共建艺术实践基地。

首先,吕翠翠同志组织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宣读党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并让各位党员同志自学《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资料。

随后,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及党员为长寿村小学学生带来音乐表演活动并互动交流,表演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却真切的传达了音乐学院党总支关心。

接着,王森林书记代表音乐学院与长寿村小学进行了“音乐学院党总支与长寿村小学艺术下乡共建基地”揭牌仪式,王书记强调要贯彻艺术下乡的精神、落实艺术传播的方向,继井头村文化艺术中心后进一步开辟艺术文化下乡的新起点。王书记代表音乐学院向长寿村小学捐赠了葫芦丝口风琴,琴与琴的交接,心与心的交汇,透露着对农村教育的关心,更是艺术精神与时代发展的传递,也涵盖着下乡教育文化的无限前景。

 

之后,王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王书记强调此次行程是以绝对共建为载体,后期学院将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有计划地对汀泗桥长寿村小学学生传授知识,拓展他们的视野,培养学生们的兴趣爱好。同时也将为我院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综合实践平台,为以后从事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E8BE4

王书记在行程最后说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践行党的宗旨,以促进党建工作快速发展为中心,不断建立更多的艺术下乡共建基地,为周边村落传授知识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也有利于营造我院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