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六期理论学习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18-07-17 19:58:49  浏览:

712日,我院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召开第次中心理论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了此次研学活动。

王书记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讲话中蕴含的实质内涵,通过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关键是要处理好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关系。

王群益副院长从讲话精神中指出,建议教师在教学科研中要敏锐把握国家大政方针的细微变化,随时留意国内外形势的变化,紧跟热点话题,来指导教学及科研工作。

刘院长提到,2017年、2018年我院有两位教授分别立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夏小玲教授从乡村教育、乡村振兴方面为切入点,了解并熟悉相关政策,申报立项成果。他强调,要以最新政策为洞察,关注乡村振兴及交叉学科的研究。

其他老师结合实际情况就工作情况谈了个人感受和体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