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07-18 20:25:00  浏览:

712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集体研学阶段。按照“六事联动”的要求,全体党员现场缴纳7月份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在专题研学阶段王书记首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王书记从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4.全面贯彻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在第二部分的学习中王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员熟记常用知识(二)。

     第二阶段的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议事分支部进行开展。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的党员同志查找并深刻剖析了在理想信念、工作成效、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查找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