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  时间:2017-10-19 19:44:36  浏览:

举国盛事,万众瞩目。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音乐楼403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176A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十九大不仅总结了十八大以来这不平凡的五年工作,还为党和人民引领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指出了重点。

17BCB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我们青少年奋斗的目标和方向。我们应当砥砺前行,树立远大理想,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中国色特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学生。

16631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