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一期理论学习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18-03-16 19:32:52  浏览:

313日,我院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中心理论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研学活动。

首先集中研学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强调改革必须贯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原则。党的全面领导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根本保证,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首要任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努力形成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就必须突出这个最本质特征、发挥这个最大优势。

接着,王书记传达了几份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省纪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并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廉洁处事,严格遵守中央纪委、省纪委的规定要求。

与会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融入自己的分管工作中,并更好的推动工作的进步和发展,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规划。王书记特别强调要将“两学一做”引向深处,做好我院党建特色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