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二期理论学习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18-03-30 19:56:16  浏览:

328日,我院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召开第次中心理论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参加了此次研学活动。

大会集中研学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党的建设、当前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转变以及“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相关内容: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要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发扬学术民主、艺术民主,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加强文艺队伍建设,造就一大批德艺双馨名家大师,培育一大批高水平创作人才。

接着,王书记对学院志愿者艺术下乡作出安排,他强调要建立责任区,党员教师要责任到人,估计学生积极参与,建立长效机制,使艺术下乡服务工作作出特色,并要加强宣传力度。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