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五期理论学习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18-06-25 19:57:42  浏览:

620日,我院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召开第次中心理论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全体班子及行政人员成员参加了此次研学活动。

王森林书记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方针,要更加坚定地肩负起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责任,大力弘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创业精神。

在研学中,王书记传达了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在《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讲话精神,王森林书记指出,田书记在全校大会上提到我院王群益同志艺术文化下乡的先进事迹,全校表扬通报,是对音乐学院的最好鼓励,也是进一步坚定艺术下乡、乡村振兴的前进动力,学院将继续做好、做实、做强、做大该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