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九期理论学习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18-11-30 20:18:08  浏览:

1128日,我院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召开第次中心理论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了此次研学活动。

王森林书记领学解读了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内容,他指出全院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王书记认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寄语谆谆,进一步指明了宣传工作的努力方向,提振了全体干部的工作自信。

王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做好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抓住关键、要害处,提升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服务我院、学校事业全局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