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12月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2-26 20:31:50  浏览:

1220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内容包括: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吕翠翠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森林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党建年度考核工作。

通过次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员干部的选拔原则、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有了一定的认识,了解了纪律处分的运用规则。王森林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强调了院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要求,谈了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后的感想,改革开放40周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鞭策我们沿着这条道路继续走下去,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终将会实现。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