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十期理论学习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18-12-31 20:19:09  浏览:

1226日,我院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召开第次中心理论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了此次研学活动。

王森林书记领学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内容,习总书记全面深刻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改革历程、宝贵经验和重大意义,发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号召,振奋人心、令人鼓舞,更加坚定了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心。

王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刘进清院长指出,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当前学院各项工作中,总结好2018年工作,谋划好2019年工作,要落实个人中,以实干推动学院特色发展。

与会代表也纷纷谈了自己生活工作中感受到国家改革的变化。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