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1-16 11:06:58  浏览:

(通讯员:石彬怡)根据关于认真开展2019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湖科组通〔20191号)要求音乐学院教工支部于111日(星期)上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开展了音乐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刘鹏老师主持,组织员邹祖斌同志、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现将会议内容总结如下:

会议开始由刘鹏同志对到会情况进行汇报总结1月份的党费进行现场收缴,由支部宣传委员吕翠翠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由吕翠翠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厚植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不忘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应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重要要求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吕翠翠同志还指出,我们全体党员要在参加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能够聚焦学习内容,认真开展个人自学,确保个人自学的学习时间和学习成效。

然后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同志宣布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们学校升硕晋位凝聚强大力量”主题,针对学校党委常委班子及个人、音乐学院班子及个人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征求全院党员师生的意见。

紧接着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切实做好筹备工作。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同志强调了生活会议题的选择和评议程序,同时也提出了要加强日常工作的规范化程序管理。

最后音乐学院组织员邹祖斌同志强调我们党员同志应增强党的观念、党员意识,充分认识规范党员徽章使用和管理的重要意义,按要求规范佩戴党员徽章。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