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用声音传递爱,用舞姿绽放温暖

发布者:  时间:2020-06-02 14:14:49  浏览:

5月底,音乐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走进社区,走进养老院,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为身边的老人提供公益志愿服务。学员们继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图为音乐和表演专业的学员们为社区老人进行文艺表演。歌声传递用语言带去力量。陪伴孤独老人,展示青年模范风采。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更加理解肩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自己想要早日入党的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图为我院舞蹈专业的学员们为社区老人进行舞蹈表演。用舞蹈绽放温暖,为老人带来欢声笑语,抚慰疫情的伤痛。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自己增强了爱心、责任、服务、奉献的意识,今后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undefined

图为我院学员们积极参与社区疫情志愿者服务。面对此次新冠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阻击疫情。音乐学院的学生们在全民抗击疫情的道路上,不断地发光发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系列社会实践活动,明确了学员们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帮助其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学员们的个人价值。希望学员们从我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以及专业本领,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传承“五四“火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