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纪念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9-04 17:16:10  浏览:

  9月3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CCTV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下午3点音乐学院教五5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杨、辅导员周诗雨以及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师生共同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纪录片,回顾了反法西斯战争的历史背景和战乱影响。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纷纷抒发自己的感想,对英勇献身的烈士表示深深地缅怀,为我们生活在国家富强、社会和谐的时代心怀感激,并表示将铭记历史的深刻启示,捍卫并维护世界稳定,紧跟中国共产党领导,肩负起历史重任,矢志不渝,奋勇前进。徐杨副书记提出,作为新时代青年,青年教师和学生们更应该勇敢的面对挫折和挑战,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工作、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在线上,所有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也都进行了网络学习,一起纪念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这场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大家的党性,熏陶了党的文化,更让新一代的党员感受颇丰,收获满满。再次学习了中华人民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出的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引导新一代青年铭记历史、热爱和平、开创未来,增强了民族自信,激励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