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咸安校区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  时间:2020-10-12 17:22:46  浏览:

咸安校区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0月8日下午咸安校区全体师生党员齐聚教八学术报告厅,集中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副院长方卫兵教授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进农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方教授从实现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客观需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乐居新浮山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的宣讲,结合咸宁多地具体实际案例,从经济发展、传承文化、社会管理、生态发展等多方面讲解了咸宁乡村振兴建设,它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农村发展带来新的历史性机遇,并开启了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参会师生认为,此次宣讲活动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时效性,可以更好地认识和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思想要点和重要意义,对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把权威著作学深悟透,在咸安校区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热潮

 

专题学习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咸安校区音乐学院党总支、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