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办实事】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8-27 10:26:26  浏览: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音乐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825日上午,我院于教五5楼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徐杨老师、副院长赵峻老师、辅导员周诗雨老师及毕业生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汪文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汪文娟老师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她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就业工作问题成为重点难点,辅导员和导师要密切掌握学生就业进展情况,及时完成事实就业学生的材料收集,重点突破近期可能就业的学生,加强家校联系,在引导学生尽快落实就业的同时,确保就业指导和服务不断线。

 

      徐杨书记分析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未就业毕业生全覆盖摸排调查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对相关政策做了解读和说明。副院长赵峻老师就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拟采取的推进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紧接着全体与会老师依次发言,就相关工作的开展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针对如何更好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未就业学生帮扶指导的具体措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要直面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坚定必胜信念、强化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机制、狠抓落实推动、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质效,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毕业生帮扶教师要主动担当作为,精准掌握未就业学生就业意向和目前遇到的就业困难,加强就业帮扶和指导,确保每一名学生就业过程得到充分关注,为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且在职业选择多样化的当下,学生应该更早地进行职业规划,更加清楚地明确自己的定位,老师们也应该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帮助学生打造就业优势,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

     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艰巨,全院师生要坚持“摸清底数、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及时更新、确保真实”的原则,齐心协力,把毕业生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想方设法把工作抓实落细,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稳就业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