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学党史】音乐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9-21 10:18:25  浏览:

音乐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919日晚7点,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班长团员介绍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主题和流程意义,并组织团员们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用洪亮而深沉的声音吟唱着,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敬,同学们心中升起一种无尚的荣幸、无限光荣的情感。

 

     随后,各支部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持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接着,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传唱经典红色歌曲,通过对歌曲的背景了解、歌词意义、旋律节奏切换等,使同学们的思绪从南湖红船、井冈山斗争、红军长征一直到北京奥运,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屡经风雨却始终顽强向上的光辉道路。

 

     紧接着,团员纷纷代表发言,各成员围绕“延续红色血脉,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团员代表表示,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向英雄学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为时代唱响凯歌,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活动在各支部成员的齐唱团歌中结束,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音院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青年人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今后音乐学院将继续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教育,不断加强音院同学们自身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