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我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  时间:2021-09-29 17:56:22  浏览:


深入推进清正教风、清新学风、清明政风建设,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部署要求,9月29下午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迷途》。

《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迷途》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多名领导干部因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党的宗旨、纪法意识淡薄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原因详细讲述了他们因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路历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

党委书记王森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通报中吸收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加强重大事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重要时间节点的监督,确保秉公办事、严以用权、廉洁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党规党纪不是摆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教育片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推进清正教风、清新学风、清明政风建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