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学党史】学“七一”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者:  时间:2021-10-18 17:13:32  浏览:

“七一”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4日下午,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文与传媒学院承办,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旺珍,咸安校区各院部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与

 

 

李旺珍老师的宣讲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绩单;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坚持九个必须三个方面展开。李老师在宣讲中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目标、主题以及伟大成就,解读了“九个必须”的重要含义,深刻展现了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

 

  

在报告中,李旺老师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寄语广大青年学子: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李老师庄重而富有激情的演讲结束后,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佘翠华对本次宣讲总结,她对李老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对学子们提出了期望,希望争做时代先锋,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