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参与“揽月高考论坛”暨恩施州教师教育协同育人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6-15 09:58:32  浏览:


2022年6月13日由我校和恩施州联合举办的湖北科技学院“揽月高考论坛”暨恩施州教师教育协同育人研讨会在恩施州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和恩施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纲等出席论坛。

 

会上校招生就业处、电信学院等部门主要领导和恩施州辖各市县教育局局长、高中校长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高考背景下高中与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衔接与协同课题,分享成果与经验,分析挑战与对策后,音乐学院副院长王伶俐和舞蹈系同学们共同演绎了利川民歌《龙船调》,获得现场一致好评,生动展示了我校综合办学实力

据悉,此次闫英姿出席的湖北科技学院“揽月高考论坛”暨恩施州教师教育协同育人研讨会,也是学校党委带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带头深入招生一线、协同育人一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揽月论坛后,校党委书记闫英姿与此次研讨会全体工作人员亲切合影留念,并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的专业实力,对此次舞台表现力做出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明了我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