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22-10-18 16:22:33  浏览: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上午10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班干部教五五楼会议室和309教室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报告在学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师生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作出无愧于时代、国家、人民的贡献。

老师们说,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们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吃苦耐劳精神、有责任有担当、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