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2-19 16:35:23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彭亚敏同志作了专题宣讲报告,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彭亚敏书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详细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深刻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等内容。她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工夫,要读原文、悟原理;二是在全面把握上下工夫,坚持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相结合,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学习;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工夫,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计划、有部署,扎扎实实向前推进各项工作。

彭亚敏书记勉励音乐学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用结合,确保学习成效,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闵旭东,审稿人:彭亚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