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预评工作推进和布置会

发布者:  时间:2017-11-08 11:12:21  浏览:

2017年11月7日下午四点,我院召开审核评估预评工作推进和布置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刘进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管理人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长就审核评估前期工作作了简要通报,强调11月13日至15日,学校邀请的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将进校考察,对湖北科技学院迎接12月省教育厅正式审核评估所进行的迎评促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王群益对评估提出了11点要求,并对评估流程做了简要说明,各教师就目前工作的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后,刘院长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将各项基础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全院要统一思想、全员动员、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各教师抓好落实,将相关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把握评估内涵,找差距,扎扎实实做整改,争取为12月正式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