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布置会 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发布者:  时间:2018-03-08 17:24:40  浏览:

音乐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布置会 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37日下午230,音乐学院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大会就2017年度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重点布置,并传达了学校2018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大会的重要精神。

会上,各工作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学办主任方迪星就2017年教学工作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对春季开学重点工作进行计划布置安排;副院长王群益重点就审核评估回头看、毕业论文中期考核、学院教学改革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希望教师们首先做好论文规范性工作,努力提高论文质量,争取在省优论文上有所突破,期待各教研室形成一批研究材料,为学院教学改革会议工作提供重要基础。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对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安排,强调开学周要做好学生返校统计和上课纪律工作,重点做好2018届毕业生晚会工作,进一步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她希望各教师能积极配合,期待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好成绩。科研工作方面,院长助理赵峻对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等各科研平台项目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各老师积极申报课题,鼓励老师逐步形成科研团队,争取在2018年学院科研项目能有更大进步。

 

接着,党总支书记王森林传达学校2018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大会的重要精神。他说,2017年音乐学院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中获得先进集体,年度教学考核也获得良好成绩,2018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一年,校内各专业将进行专业评估工作、人事全面实行定岗定责等,学院要做好各方面工作,不断进行学院特色挖掘,向创业、特色、高质量转型,争创特色专业。

最后,学院院长刘进清对各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音乐学院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学院教学改革为重点,明确学院定位,坚持内涵式发展,凸显办学特色建设,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