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特邀辛笛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  时间:2016-10-20 00:00:00  浏览:

2016年10月18日晚以及19日上午,特邀请星海音乐学院辛笛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此次讲座的目的:一是让在座教师学习到如何培养学生的钢琴兴趣,如何培养出当代优秀的中小学教师;二是让学生能有兴趣的学钢琴,意识到应用钢琴的重要性,在兴趣中学习钢琴,先易后难、先业余再专业。只有将学生们的兴趣培养起来那么钢琴学习会很容易被接纳。
  18日晚辛笛讲授做了《应用钢琴》的讲座,讲座由音乐学院刘进清院长主持,刘院长对辛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辛笛教授。 辛笛教授首先讲解了应用钢琴的概念,为大家介绍应用钢琴教学 法,并进行示范举例。辛笛教授还与教师和学生们进行互动现场创作,现场气氛热烈。
  19日上午,辛笛老师为大家作的《应用和声》的讲座,讲座以互动为主,现场进行多样化方式配置和声。讲座结束后辛笛教授与我院教师们进行了一场座谈会,辛笛教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辛笛教授带来的两场讲座,让学生们增涨了知识,从快乐中学习音乐。
刘进清院长主持讲话辛笛教授与师生们互动辛笛教授与部分教师合影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