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届表演专业专场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7-12-27 17:52:15  浏览:

20171226日晚,音乐学院表演专业汇报专场展演在我校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教师300多位来自各院的学生及校外观众共同观看了这次精彩的演出。

表演专业是我校2017秋季新开办的一个全新的专业,17级表演班共28人,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28位同学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专场展演圆满举行。

 

(图为小品《暗恋.桃花源》 演员:甘晋铭 孙敏月 孙璐 欧阳天泽)

(图为相声《仁慈的上帝》 演员:李可佳 刘美辰)

(图为小品《31》 演员:严靖峰 杨琳杰 陈逸杰 陈理朴 张悦)

63C7

(图为独白《前任攻略》 演员:刘莎)

(图为话剧《你好,打劫》 演员:原一博 卜世杰 张家祺 赵许可 向德尚 邬傲立 何旭)

(图为情景剧《亲爱的》 演员:鲁倪羽儿 易芳 罗湘宇)

(图为小品《超级神探》 演员:陈理朴 卢童 周欢 严靖峰 陈逸杰)

(图为宫廷剧《金枝欲孽》 演员:马骁霖 李佳蕾 魏婉琴 胡田田)

(图为独白《家》 演员:姚淑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