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隆重举行第五届“长江钢琴杯”预选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0-18 22:43:38  浏览:

音乐学院于20181017日上午8点在教八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五届长江钢琴杯湖北科技学院赛区比赛,此次比赛为全院同学交流学习提供平台,也是检验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赛事。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副院长王群益、邓炎树副教授、左峰副教授、刘力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音乐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观看。

 

 

第五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发展委员会协办,武汉音乐学院、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共同承办。

比赛为发挥与彰显青少年音乐爱好者的天赋、艺术与灵感,特面向全省的青少年开放。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倾听来自国内知名音乐家的教诲,还可以与来自省内的选手切磋交流,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艺术平台,更是一个交流进步的绝佳时机。

此次比赛形式各异,有独奏、四手联弹、合作艺术,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与合作精神。

 

 

现场精彩瞬间

 

 

 

据悉,“长江钢琴杯”创立五年以来,每届都有不少音院学子取得佳绩,本届“长江钢琴杯”预选赛圆满落下帷幕决赛将于在11月至12月期间在湖北武汉举办,在这里预祝进入决赛的音院学子们今年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