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第一届舞蹈专业技能竞赛

发布者:  时间:2017-12-08 16:35:27  浏览:

127日下午4时,由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舞蹈系主办的第一届舞蹈专业技能竞赛在博冠餐厅二楼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后,共有10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舞蹈大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是是各位选手精彩的个人剧目展示,第二轮是即兴舞蹈。

舞蹈《花儿》表演者:田笑

花儿表演的是美丽的傣族姑娘在水边嬉戏的场景,表达了傣族人友好善良的一面也表达了傣族人民生活幸福美好的一面。

舞蹈《佤族组合》表演者:黎文丽

崇尚自然,万物有灵。佤族人民多情率真,佤族少女如大山般坚韧,如水滴般清纯。

 

 

古典舞《春枝》表演者:杨立

你是否向往婀娜多姿的舞姿,是否真正体会到舞蹈演员表现的一撇一捺,刚健挺拔、含蓄柔韧,接下来的古典舞,让我们领略欣赏,感受舞蹈中美的存在。

 

 

舞蹈《寂静的天空》表演者:刘云

日升月落,生生不息的世界,你的轮廓在夕阳中融化。当一切归还于寂静,我别无所求,只愿听到一种幸福足以悲伤,用最温柔安静的方式感动你。

 

 

古典舞《吉祥天》表演者:杨青青

光与影、庄严的乐曲、金碧辉煌的色彩,烘托出一种绚丽而又平和安宁的神圣之美,这是一种文化与美的结合,是灵魂的一次洗涤。内心深处那最柔软的地方,有着一股久违的感动。

 

1A037

 

现代舞《老爸》表演者:汪鸿志

在我们童年的90年代,我们的父母很多都在外面拼搏讨生活,而我们却只能在家静静的等待他们的电话。一个人的时候总有一刻是孤单的。我愿用我的舞蹈,来表达对我父母的爱。

 

1C411

 

现代舞《渴望》表演者:李佳玲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士兵是我们国家最伟大的人,在以前那个战争年代,有许多母亲为了保卫自己的国家而上了战场,渴望,是渴望着停止战争回到和平时期,渴望,是渴望着能够和自己的孩子重聚。

 

1F9B9

 

古典舞《乡愁无边》表演者:卢佳

从故乡,到远方,在频频回首的路途中,故乡美丽如一幅远景,遥远像一首童谣,而无论走多远,岁月隔离了故乡的风沙,却永远也抹煞不了那份血脉相连的乡情。梦里不知身是客,梦醒方知思乡浓

 

1CCBC

 

古典舞《鹊桥仙》 表演者:姚琪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潮暮暮

 

1E2AC

 

舞蹈《傣族组合》表演者:刘承宇

让我们感受到的是热情奔放的傣族热情。

 

1ACF7

 

 

2E9E3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