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精彩世界,等你发声”第一届台词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2-17 18:11:03  浏览:

 

20181212日,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精彩世界,等你发声”第一届台词大赛在教六302举行。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兼语委主任孙和平教授,咸宁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授陈赤斌,湖北科技学院影视表演系台词老师谢奇吾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杨老师,音乐学院教学班主任方迪星老师,音乐学院副教授魏季鸣老师,音乐学院三办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湖科学子到场观看。

大赛在卜世杰带来的《七爷的最后一封遗书》中拉开了帷幕,他的生动演绎,迅速将将观众们带入到比赛的浓郁氛围中。

现场剪影

 

 

17级影视表演系胡田田同学演绎的作品是《悲伤逆流成河》,她用她独有的细腻,将一个被校园暴力折磨遍体鳞伤最后又无可奈何攻击别人内心的高中女生表现得淋漓尽致。

17级影视表演系魏婉琴同学表演的作品是《手术之前》,讲述了一个失去双腿的军嫂即将手术而丈夫却有任务在身不能陪在身旁,只能独自一人面对手术。在这种情景下,军嫂仍然对丈夫给予了包容与理解。魏婉琴的表演让我们体会到了军嫂的无奈与心酸,也感受到了军人的伟大。

 

18级影视表演系袁歆婕演绎的是《万家灯火》中的张萌,第一次见丈夫何老三就被他的远大志向而征服,而两人结婚后,体会到现实的残酷,逐渐对丈夫的感情消耗殆尽。袁歆婕生动的刻画出平凡人在残酷社会的的压榨下,生活与实现理想的不易与艰辛。

评委老师点评

 

虽然参赛选手众多,但每位选手刻画的人物却是栩栩如生给在场观众展示了一个视听盛宴,评委老师们也认真地为每一位选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伴随着一位又一位选手的演出结束,本次大赛也接近了尾声,以下是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精彩世界,等你发声”第一届台词大赛选手得奖情况。

一等奖:严靖峰、胡田田

二等奖:李佳蕾、甘晋铭、易芳、张家祺

三等奖:魏婉琴、杨琳杰、卜世杰、袁歆婕、娄勍荣、孟浩

优秀奖:刘莎、王向磊、柯磊、周欢、姚淑敏、杨小婵、邹常旺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广大学生的语言能力,更增强了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竞争意识,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相信通过本次比赛,音院学子们对于表演专业一定有了更深的理解,不少同学通过此次比赛脱颖而出,而没有获得名词的同学也不要气馁,相信下一次,你一定会绽放出更大的光芒。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