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我校与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18-12-21 18:15:10  浏览:

1218日下午,我校与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咸安校区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教务处处长高卉、副处长胡振武、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姚立嘉,地区负责人胡晓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中,公司联合创始人姚立嘉就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情况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就该公司VIP陪练”业务的特点进行了解说,VIP陪练是中国最早开展“互联网+音乐教育”的服务机构,首创“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目前提供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四种乐器陪练服务。至今,VIP陪练累计服务用户超过50万,学员覆盖超过33个国家,拥有数万名陪练老师团队,覆盖全国80%的音乐类专业院校,VIP陪练联合100所高校成立妙克艺术人才基地,并投入6000万成立基金支持高校科研建设,助力中国音乐教育产业发展。

刘进清院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践动手能力等方面所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他指出,学校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通过引企入校打造音乐教育实践教育平台,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进而促进学校发展的有效举措。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共享资源,扎实推进合作事宜。

高卉处长指出,与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的无缝衔接,对于推动校企双方更好地发展都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希望双方逐步落实合作事宜,实现校企生三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所需的优质音乐教育人才,为学子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通过校企合作,传统音乐教育逐步将被新思想革新,学校做到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音乐教育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路径,不仅可提高教育培养人才的质量,也是促进学校转型发展的有效举措。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