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我校音乐学专业学生在2018长江钢琴比赛中斩获数奖

发布者:  时间:2019-02-22 09:57:51  浏览:

第五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音乐比赛在万众期待中落下帷幕,我学子与来自湖北省内三十所知名高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傲人的成绩共取得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优秀奖若干

“长江钢琴杯”历经多届,该赛事已经成为湖北省覆盖面积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学科竞技比赛,来自湖北省各高校及地(市)州赛区的数万名位选手在这一赛事平台展示琴艺、交流切磋。本届赛事为满足湖北省范围内更多音乐追梦者的需求,新增声乐、器乐等形式,我紧跟步伐,初赛时选手达数百人,组别涉及钢琴、声乐、器乐,意在选拔最优秀的湖科学子参加决赛。

最终,我校以邓敏、程媛、唐乐、包艺璇等同学为代表分别在钢琴独奏组、四手联弹组、合奏组、合奏艺术组斩获优异成绩。他们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也为自己的艺术生涯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具体获奖名单

   

邓敏

一等奖

指导教师:王群益

程媛

乙组中国作品B组一等奖

指导教师:左峰

刘亭玉

乙组独奏B组二等奖

指导教师:左峰

唐乐、包亦璇

乙组艺术合作二等奖

指导教师:杨小林、刘惊鸿

周乐

乙组独奏B组三等奖

指导教师:刘惊鸿

许心劼、蔡雨菲

乙组四手联弹B组优秀奖

指导教师:邓炎树

曹慧

乙组独奏B组三等奖

指导教师:邓炎树

曹慧 王思文

乙组艺术合作三等奖

指导教师:邓炎树 殷瑰姣

 

赛委会包括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彭志敏、武汉音乐学院副院长高雁、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教授苏斌,及湖北省各高校众多教授共同组成。

在此向本次在第五届“长江钢琴杯”比赛中获得优秀名次的同学及他们的指导老师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