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14级实习生实习巡访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1-02 17:53:46  浏览:

 

A109C

 

音乐学院14级学生实习已经一月有余,十月二十九日至十一月一日,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开展14级实习生实习巡访活动,音乐学院各领导带领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组成巡访小队深入实习生教学课堂通过听课与实习单位负责人交谈的形式更好的了解实习生的表现与实习学校的工作、生活及用人单位对学生培养建议。

 

 

 

在教学课堂中,实习学生们洋溢着对于工作的热情,勤恳踏实的作风,营造了生动有趣的课堂,使他们的实习经历变得丰富多彩。

 

 

 

 

在巡访过程中,院领导认真询问实习单位及其组成人员对于本校实习学生的看法与意见并观摩实习学生所教授的课程,对于其不足之处提出了更加完善的建议,对于其做的好的地方提出了赞扬。部分教职工更是向实习生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使实习学生更好的融入进实习生活,更好的完成工作。

 

9D60F

 

此次14级实习生实习巡访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实习的热情,增加了实习学生的经验。并收集了学校以及用人单位对于音乐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使学院关于人才培养方面有了新的认识。(编辑:黄伟兴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