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9-15 14:07:57  浏览:
   2017年9月13日上午9点,音乐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教一301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党总支书记王森林、音乐学院副院长王群益、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教师代表魏季鸣老师、方迪星老师以及14级班主任谢军、唐珊珊老师,会议由方迪星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音乐学院副院长王群益重点从任务、责任、纪律和安全等方面进行动员,并且明确了对学生实习的要求,他强调,学生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服从实习安排,不得擅自离校,做好实习工作,学会总结,认真完成实习手册,争取得到实习单位的满意。王院长最后鼓励学生实习中做好人好事,并将提出表扬报道。
学生代表郭合莲发言,重点提出四个字感恩和祝愿,首先对领导和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代表14级全体学生表示,作为音乐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作为湖北科技学院的“小老师”,将会严守纪律,谨遵教诲,脚踏实地,为学院为学校增光添彩,最后对同学们表示美好祝愿,愿大家不负自己,不负时光,积累经验,一起加油。
   音乐学院刘进清院长讲话,院长着重讲了三点:第一,提到课堂教学的延伸和扩展是提前进入社会的渠道,要真正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用自身的教学经历,宝贵的经验告知同学们要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第二,希望同学们服从安排,把自己当成实习单位的员工;第三,强调安全问题(财务、饮食、交通等人身安全)。并祝愿全体14级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对实习点进行简单介绍,提到“十年磨一剑”希望同学们理论结合实践,重点开始行动,要不断的practice、practice、practice,并且表示14级学生是双重角色,既是老师也是学生,愿大家也能学习到其他老师的绝技。最后书记送给大家三个词:Happy、Safe、Rewarded.
  大会结束后,方迪星老师提醒大家实习鉴定、实习报告的上交时间以及实习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通过这次动员大会,相信大家定会在认识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硕果累累。
会议剪影:
 
——刘进清院长作动员讲话
 
——王森林书记长作动员讲话
——王群益副院长作动员讲话
 
——学生代表郭合莲发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