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表演系举行2022届毕业考试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22-04-02 09:53:44  浏览:


音乐学院表演系2022届毕业考试演出于2022年4月1日下午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凤凰演艺厅顺利落幕。尚伟老师、张艺教授、刘鹏副教授、葛媛老师、阮程老师(外聘教师,咸宁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观看了同学们的毕业演出,并给予评分。

 

此次毕业考试演出参照小品晚会的形式,共上演了八个作品片段。在毕业考试演出中,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服装及道具,老师们从学生的表演、台词和肢体语言三个方面进行评分。

毕业考试演出结束后,尚伟老师和阮程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前来观看的19级、20级及21级表演专业同学都认为此次毕业考试演出的水准很高,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