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舞蹈系举行2022届毕业考试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22-04-06 09:56:49  浏览:


2022年4月1日上午,音乐学院舞蹈系2022届毕业考试演出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凤凰演艺厅举行。王伶俐副院长、谢恒老师、葛媛老师、吴思慧老师、何倩老师观看了同学们的毕业考试演出,并对同学们的舞蹈表演给予评分。

 

 

 

 


 

 

此次毕业考试主要以单、双、三舞蹈作品为考核内容,从舞蹈种类上涵盖了中国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现代舞以及部分当代舞作品共计19个,其中部分新创作的作品是首次“亮相”舞台。

这次毕业考试演出不仅是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的毕业答卷,也是他们青春岁月中难忘的旅程,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旅途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